飛行運動

直升機私人駕駛執照, 學飛流程

  1. 入學前進行體檢,打印體檢表攜帶至醫院進行體檢
  2. 體檢合格後辦理私人駕駛執照二級體檢合格證,簽訂培訓合約
  3. 辦理學員執照
  4. 獲取學員執照後開始進行私人駕駛執照訓練課程及地面課程
  5. 準備私人駕駛執照理論考試及語言考試
  6. 完成理論考試,語言考試,完成所有飛行訓練,飛行時間累計至少40小時,申請實踐考試
  7. 實踐考試通過後由局方頒發私用駕駛員執照

ISFL合作成員是通用航空產業的踐行者

        ISFL合作成員是通用航空產業的踐行者,廣州穗聯直升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(下稱“穗聯通航”)走進廣州沙灣直升機場。穗聯直升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經中國民用航空局批准,在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註冊的具甲、乙類經營項目的通用航空。私人及商飛行員培訓課程。

首先介紹一下埸地。這有二十多年歴史的廣州番禺沙灣機場。現在番禺沙灣的公司。廣州穗聯直升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經中國民用航空局批准,在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註冊的具甲、乙類經營項目的通用航空企業,是民航管理部門授權進行直升機私用、商用駕駛員執照培訓的專業機構。

       陸上石油服務、直升機機外載荷飛行、人工降水、醫療救護、航空探礦、空中游覽、直升機引航作業、直升機私用飛行駕駛執照培訓、直升機商用飛行駕駛執照培訓、航空器代管業務;航空攝影、空中廣告、海洋監測、漁業飛行、氣象探測、科學實驗、城市消防、空中巡查;防止農林業病蟲害、防止衛生害蟲、航空護林、空中拍照。

廣州市番禺沙灣直升機場為公司的主要運營基地。番禺沙灣直升機場淨空條件優良,天氣良好,每年可飛行的時間超過三百天以上。沙灣機場經批准的訓練飛行空域範圍為番禺區範圍內高度1000英尺以下,緊急機動任務隨報隨飛。機場場道安裝配備有夜航設備,可晝夜飛行。

主營業務機型:直升機。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